怎覺得今天一起床就不怎麼順

通常一覺到天亮的我
今竟凌晨四點多爬起來上廁所
迷迷糊糊還沒睡醒,撞到門 = ="

車子今早很順,一衝就出去
不過也太衝了,衝到小50左轉彎A到我
可憐的擋泥板,又多了些傷

到了公司,孝順的要幫老母他們換茶
也不知怎麼的,手一滑腦袋一空
茶壺掉了,當場碎成5、6塊
其餘小屑屑還噴到我腳底
整個屑屑就插進腳底板(驚)
好在拔出來後,沒流血才鬆了口氣

說實在的
我覺得可能是我沒睡飽
腦袋非常空
看到桌上今天要交貨的單子
心想:好多
卻也乖乖的到樓下去
只不過是個包裝而已嘛
我怎麼可以一直掉東西(邊包邊掉)
叮叮噹噹響的,戰爭呀我

時間過得快
下午時間到了
測測今日溫度不高,風也很涼
所以,我到樓下去幫了忙
不做還好,一做就有事
馬上就被割傷!
整個傻眼,雖然皮只掀起了小塊
血還流不少a

這是血光之災吧
好可怕
就是要我流血就是了
早說嘛,我早上刷牙刷用力一點就流血了壓
何必醬子嚇壞我這老人家
真是賠了擋泥板又流血
怎麼算都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