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早回家
與其說是早
不如說是不知道去哪裡好

十點出發回家
一路上走走停停
每個紅綠燈我都停
還真乖呀我
其實,只是不趕時間
也不想那麼早回家

騎著騎著,就經過了家樂福
咦,突發其想的去逛逛也好
打發打發嘛
到了門口,望了望
怎麼好像要關了
結果,我還是默默的去頂好

買完了洗髮精
又騎著我的"法拉利"到處晃
晃了一大圈
想說老母應該這個時間是在帶著美女跑步吧
所以囉
順道繞過去公園
有,我有看見我媽
可是沒看見美女
(((台語)))
女:你還在跑喔
母:嗯啊
女:啊美女咧?
母:她先回去了啊,啊她就想回去了啊
女:喔~
母:小賊,啊你今天怎麼那麼早 (看了看手錶)
女:嘿啊,難得厚  (笑),你手錶沒壞辣
母:丟係共咩
女:你要回家了沒
母:要啦,一起吧
(((((((((((((((((((((((((((((((end)))))))))))))))))))))))))))))


好像真的那麼難得似的
上週六日也是乖乖在家吃中飯
晚晚才出門
這週六是早早回家
連我爸在我洗澡的時候
也在外面喊:哩妹呷西瓜ㄇㄡ?
=            ="

其實,我也很乖的
除了會抽菸,會改車,會出粗言,脾氣差,愛耍任性,死固執外
也不愛喝酒,不會打架,沒有刺青,沒上社會版
只不過是愛往外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