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去唱歌
昨日就真的去了
啊哈
有點瘋狂
是因為我一直搶歌嗎 = =
唱了3.5小時
被迪迪騙了0.5小時
還說會切歌
切大頭鬼咧
呿。


喝多了早晨起床
有點昏
而且,我的眼睛
媽呀的紅
又媽呀的酸
整個紅通通的
所以,我今天是帶著眼鏡上班


很早起
所以到了公司先打卡
門打開
看到卡鐘是剛好的15分
還跟師父比了個 safe 的手勢
正準備醬卡插進去時
**的咧
給我跳16分 
所以,我今天還算是遲到1分鐘
無言

是不是神奇小叮噹給的預言
昨天小叮噹斷掉了
所以
發生了"水泥車事件"
與"safe  vs 卡鐘事件"


是搞笑還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