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看公司
就這樣剩下我


一樣是一家
一帶卻是五個
我呢
就是打資料
我呢
什麼都我自己
你們呢
什麼都想很好
你們
什麼都是你們


不給我自己住的是你們
從未問我未來的也是你們
是因為我提過
我要自己住
所以,不算了我的份


難過
你們到底要我怎麼做


在你們面前
總是好像無所事事
總是好像很自在
總是什麼事都漠不關心
可是
關心了
總是被當成小孩子一樣看待
我的意見
我的想法
你們有沒有去聽過想過


只是一昧的
用你們的想法
來控制我的意識
我要這個,你們不給我
我不要這個,你們偏硬是塞給我
因為什麼?
只是一句 "為你好"
一件事,一個人
要做到讓你們肯定
總是那麼的難


往外跑
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
在家裡
只讓我更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