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換了MP3
結果
沒換成
因為,原來是電池沒電
就覺得奇怪
明明就是新電池
噗,還電力不足
嘖嘖‧‧‧
整個就是很神奇
電池漏電辣



這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是某知名賣場服務態度?
什麼跟什麼
去到那裡
站了許久
竟沒人理我
跟一位歐桑講
他只告訴我:你稍等他一下。
我想著:OK
一分鐘過了
二分鐘過了
三分鐘過了
只見櫃枱的人一個個看著蜘蛛人3
也沒人鳥我
另外一個要我等他的男的
瘋狂講電話是怎樣
上班時間你再用公司電話跟女朋友抬槓啊
直到我說了:不好意思,你們有誰可以幫我解決問題的嗎?
整個火氣來
臉也不是很香
那電話男,才幫我處理
處理過程,電話還死都不掛
操*,你一個男人話怎麼多幹嘛


轉過你身後的"為您服務"
四個大字
你們不覺得諷刺嗎


服務態度極差
還給了我個爛耳機
整個就是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