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回到了台北
母親節的宜蘭之旅
還不賴

有機會還真想再去一次
人家是去享受SPA  享受溫泉的
而我
是去那邊賺吃賺睡覺的

在車上睡
回到飯店也睡
人家在吃早餐享受
我還是再睡
這兩天下來
應該是有把一個禮拜的份給補回來了吧
加一加都快20個小時了
超強的咧我

昨兒的冬山河
整個就很HIGH
我老母一直唸著 "好幸福噢~"
不下十次有了吧 = =
第一次協力車
我的腿
已經不是我的腿了
時速要飇到80還真困難
我看衝直線
我們50還不到
還賠上了一隻耳環


晚上去了羅東夜市
整個爆滿
爆到有點誇張
人爆車也爆
是怎樣

好不容易我吃到了久違的綿綿冰
可是,卻有被騙的感覺
這是什麼東西
沒有花生味兒
不是現做
而是從冰箱拿出來的喔
拜託,也幫我多加點花生醬嘛
噗,吃的就是很不滿足

總算回來了
就在今天下午
想看看雪山隧道
結果,還是睡死了
還夢到火燒車
醒來廣播正在播
有台小黃在高速公路上起火了
難道........我有預知夢?!!    ( 狗屁 )

回到家後一心就是想著要出門
不知道晃到哪兒去
結果,就是來網咖
坐了好久
肚子好餓
我的厚片
還沒有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