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
好像也沒有
除了今天出了個太陽
很難得除外
也沒什麼變化
我也沒加薪
事情還是一樣多
火氣一樣天天大
丫扁一樣還是總統
扁嫂照樣昏倒

嗯哼。你說哪來的新氣象



今年的跨年夜很特別
因為,第一次是這樣子跑
因為,第一次是這樣子的人擠人
雖說有不悅
但,卻也很開心
等待了近六小時
就為了那三分鐘的火花
是是是,值得了值得了
錄影錄的很好
只不過,我很用力在抓化畫面
卻沒有完全看到煙火
可惜,可惜

看完了煙火
當然,就是要擠出這可怕的信義區
哈,聽說是信義區全封起來
so必須要繞路走
結果,繞著繞著
怎麼到了松山
哈哈哈,差點沒笑死
很多人都迷了路說
車多人多
光塞車就可以塞到完全搞不清楚方向了
好不容易我們找到了"忠孝東路"
哇,這真的是太開心了
忍不住唱了忠孝東路走九遍這句詞兒
如果,我知道真的我們會走了九遍的話
我就不唱了
雖然找到了忠孝東路五段
結果,繞了繞
最後,又給他回到了華納  =      ="
我差點沒哭死
最後還是靠著八德先生將我們帶回那熟悉的市民大道‧‧‧
為了市民大道
我還犧牲了一條圍巾

總覺得2007年的1月1日
我們一直在迷路
不是要去士林嗎
怎麼到了天母棒球場
什麼地方我都去過了

俺兄訂婚的地方,大嫂的娘家
就令的家,父親節慶祝的地方
我姨媽家,罵斯hair的總店
只差,都沒進去給它坐坐而已  一一"
有沒有這麼誇張
屁股都要爛
最後,決定還是由我帶路回家
太可怕了
難怪,回家後我可以睡了12個小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