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提出要將美女養在家裡時
你們就應當有想到
畢竟,她是狗
會掉毛
會有一些狀況

現在,新公司快好了
你們每個都說要把她帶回去
那幹嘛又要讓我將她帶回來

說可以把她放在公司裡跑
但,你們有沒有想過
那畢竟是公司
一隻狗在那跑來跑去
就不信一天你們不會說話

是的,家裡多添了一個新成員
見你們開心
我當然也開心
但,漸漸的
卻有點讓我覺得
你們,比以前更不疼美女了
什麼道理
說你們愛狗
其實,也沒有多愛


大家都說她好乖,說她好漂亮
o亨
那又如何
誰願意養她,愛她,關心她
告訴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