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非常好
又到了12月
很快的又要過年
接著我又是等著領年終的那位辣
挖哈哈哈!!!

這個月好像會很充實
公司要遷到另一區+年底大請客
這是確定的事情了
呼~

早上,一起來依然是掙扎
一出門就要負責閃大便、趕狗、拉狗、催狗大便
平常只要10分鐘不到的行程
靠!今天就為了一隻狗
花了我快半個小時
超破的
是對面不養了,將牠丟棄
是頗可憐的
但,也沒必要在我家大門口大便吧
大便還散落各地咧
是怎樣
對面的,我知道是你們的狗喔
小心點!告你喔~


中午,很爽
便當又被爸搶走了
so,我決定我要吃m了
啊哈哈!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