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現在辦公室裡沒有人
偷個懶來打個無名


嘖嘖,禮拜一的早晨
果然是最辛苦的
早上爬起來還真不是很簡單的事
哎~
今兒開始的省錢大作戰
首先早餐是熱狗+荷包蛋=NT 18元
感謝早餐店老闆附贈的肉片
很好吃,真的
因為,是甭錢的嘛,哈哈哈!!!(開玩笑一一")
這老闆人真的超好
上次的黑胡椒土司
肉還特地挑了個大塊的給我
真是,太太太太太感謝你了


今早,算是心情好
雖然,天氣不怎麼美
但,在出門時
看見了美女那依依不捨的眼神
突然想我想起前天晚上
她哭了的樣子
天啊,超心疼的辣
美女,妳乖~
媽咪今天會回家陪妳的厚
真是心機重的一條狗 (一一")

另外,是打開了留言版

有你貼心的打氣
嗯嗯嗯
真的有用呢
今天早上特別有衝勁
挖哈哈,叫我"舒跑我們" 


聽說我今天要加班的樣子
因為,到現在東西都還沒了個尾

我討厭月底
但,我又很喜歡忙
嘖,毛盾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