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這一天
總算是讓我遇到了


昨天,快下班之際
你打了電話過來
說:你爸要你們搬回去中壢
嗯,知道你爸是個權威的人
你也說,沒有商量的餘地

而我,整個人真的有給他震驚到
嗯‧‧‧
醬子,距離很遠的咧~

慌神了很久
騎車去idee
迴轉還可以去ㄎㄟˇ到自己的腳
這個機率是1/1000吧

哎~
買完了給你的禮物
很順勢的
ㄆㄟ你家
呵呵,你又被我嚇到了厚~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好玩!

其實,昨天聽你媽咪醬子講完
感覺,有如釋重負
至少沒有那麼憂心
我說,寶貝呀~
想對你說的
昨夜,在簡訊裡都跟你說囉
真的,不要那麼大壓力嘛~
只是,革命嘛
我們要效法國父的精神!!!
呵呵



我說,寶貝呀~
禮物你還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