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瘋到1點半才睡
沒辦法,難得家裡沒大人
整個人就是很不想睡
就算眼睛其實很酸
恨不得時間停擺
不過,有人居然比我瘋狂
幾乎沒睡的就起床迎接油槍
嘖嘖,聽說他到現在還很high
high到中午從鶯歌衝來三重找我 


好家在今天不算太忙
難道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一一")
抽了1個小時陪白大爺
看他吃那有點辣的牛肉麵
好像不是很滿足似得
真不知道他醬吃有沒有飽
大胃王一枚~

今天美女很high
早上就蹦磞跳的
中午我也很high
因為,你來找我
且,又是你的第一次 


嗯哼,.由衷感謝            寶貝
你好棒
還自己去二省道加機油
有沒有給他很有成就感
呵,回程的路上
沒有我的陪伴
陪伴你的,只有買給你的榛奶


晚上,我們一起去24H的寵物店
買給美女的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