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個美麗的早晨
今天,我起的很早
因為,我要出去玩
哇哈哈  (插腰)
昨天,回到家實在是爆斃了
躺下去就呼呼大睡
連澡都沒洗,我好髒...   (一一")


才剛洗完澡
打給那位精神最抗奮的白大爺
什麼鬼,他們已經出門了
害我趕的跟什麼似的
最後,還是比他們早到
哈哈,真開心~

美好的一天
我手上帶著丫母的愛心早餐---鮪魚三明治,出發囉
一路上,很high
只有我們這台車,很high
後頭的那倆位
眼睛都快瞇成一直線了
哈哈
停了下來
吃了很難吃的早餐 (我沒吃,是他們說難吃的)

一路上大伙們有說有笑
一路上看著一堆車子,和排氣管
終於,我們騎到"起點"了
從迴龍到淡水的這段路,只是暖身而已
正要開始的路,淡金公路才是真正開始
果真是碧海藍天
好天氣,好心情
太陽超大顆的
而我,整個就是穿錯衣服的狀態
很熱,真的很熱

到了白沙灣
我還不能玩水
很靠北的說
我夢想的白沙灣  (泣)
只見著一個人很high
好像幾百年沒見過海一樣
咻的一聲,衝最快的是他,一直被嗶嗶的還是他
呵呵,這個好笑
白大爺今天整個也就是穿錯色衣服
雖然,帶了褲子
但,白色衣服被水打濕
整個就是超透明
我想,那天在白沙灣最性感的,是你吧~哈哈
and...在路邊換褲子,這才叫經典
忘了拍照留念一下了我,呵


借著風與太陽
我們把衣服吹乾
apple,謙謙連鞋子都沒穿了
感覺如何?
狠接近大自然厚~


海岸線,沿路都很美
同樣的碧海藍天+一堆垃圾 (一..一)
就因為我又報錯路
差點我們就騎到基隆去了
真夭壽,哈
拍謝辣~


野柳今天人很多
搶生意的人更多
車還沒停好,就有丫姨來拉客人
說什麼好便宜,好便宜的
真的很吵
原本沒打算進去吃的
因為,老師教我們要勤儉篤實
所以,摳摳不能亂花
但,時間已過中午
眼見著,體力有點耗盡了
肚子也開始不爭氣
最後,還是被那丫姨用"笑臉"迎我們進去
當然的,海產店的冷氣是甭錢的吧
夭壽的冷
這時候白大爺還可以灌啤酒
說是要提神
哇靠~小的我配服配服
臨走前,謙謙搖了搖酒罐
還有一點酒
謙先生:不要浪費~
咕嚕的就喝下去了
一一",我覺得這比較好笑



其實,野柳就只是這樣子而已嘛
一堆自然景觀
而我們,就只是那想接觸大自然的人兒而已
沒什麼狗屁心情去看那堆石頭
我只知道
我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一心只想著
我要吃剉冰,剉冰,剉冰,剉冰
呼~


沒有拐到門票小姐的錢
還多賺了一張免費的門票,哈
不過沒啥屁用

晃了一圈
大家真的都累了
坐下來休息
不到10分鐘
謙謙最先倒
再來換apple


呵呵,他們睡
我們狂拍照的
呵呵,這真是對比呀
雖然,我們身體都很累
但,也是很努力的ㄍㄧㄥ到最後
從白天騎到天黑
1個小時候,總算是抵達了家鄉
到最後,真的是垮了
呼‧‧‧‧‧


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就算暴斃,也無遺憾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