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真得很像是在放年假
5天耶!!!
不是很常有的事
嘖嘖,總之就是非常的"送"
挖哈哈


過足了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樂趣
百貨週年慶,(怎幾乎天天都是週年慶)一一"
也學了人家去人擠人
嗯,真的是好多人山跟人海
辛苦了晃完idee
有個很讚的戰利品 
隔壁的新光三越專櫃連1樓都沒逛完
嘖嘖,專櫃的"丫姨"
別看我個兒小小的
好歹我也是個消費者嘛
一一")我又沒說我不買
也沒見那歐巴桑買多少呀~
連理都不理我
噗,還給我什麼眼霜
靠北~我是多老
去什麼皺紋辣  (~"~)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士林走兩圈
只見我一包又一包
沒見隔壁的那位仁兄有收獲
嘖嘖,可憐的人兒
你挑錯時間了
你的店...搬家了 (= =")
他很慾哭無淚
只見他默默的拿著東山鴨頭,還不自己要吃的
騎著小白車回家,嘖嘖


聽說是我啥時開始說要減肥的
每次都失敗
美食當前
我覺得肚子比身裁來的重要的說   (一一")
烤肉
吃著,吃著
肚子又咕嚕的肥了回來
體重計它告訴我『你好瘦,你好瘦;你沒胖,你沒胖』
可,事實上我的bule way很緊耶
晚上婆婆又煮了雞酒
噢~這不吃怎麼行  (>"<)
哎~很夭壽


10/10難得煙火回台北
挖靠,有沒有那麼多台灣人
這根本就是用鑽的了嘛
好在沒人被擠到滾下堤防
嘖嘖,很可惜的花了半個小時在找人
他們也好利害,怎麼騎的啊

煙火只能說美就是美
沒看著這樣的美煙火好多年
很神奇的是
黑一片的,我居然還可以看見烏鴉
真有緣呀,男人
哈哈哈哈


ㄟˊ~照片
丫伯,我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