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牙齒
今天,很快的
呵呵
不用半個小時就走人
不錯不錯
至少我不甭在那躺到快睡著 (一一")


康是美,沒有我要的蜜粉
so~
一如往常一樣
一路塞車塞回家
爛路一條
我的手很痛
真破!!!


今兒居然給我下雨
我昨天才洗亮晶晶的耶
很努力的蹲在地下室擦車
突然"涮~"的一聲
挖~好大的水呀
10分鐘不到
地下室就淹了

啊哈,看到水格外興奮
腳太賤,就直接往水裡踩
哈哈
簡直活像個瀑布出現在我家


可憐的是守衛and委員們
他們都緊張
只有我,還拿水管衝下來的水擦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