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
又開始要大改革了
很煩,很煩
當我想給意見的時候
往往都不會被構成意見
當我想安靜的任由擺部時
卻老是問我"你覺得如何?"
不想回答還不行

靠,什麼世界啊


工作環境一直變動
辦公桌上的東西
一日比一日多
就連原本在公司都不會想抽菸的念頭
又漸漸的浮現出來
時間差不多了時
被壓的差不多了時
就會趁機休息一下

其實,自己也有想過
壓力是否是我自己給的
把自己搞的那麼複雜的是自己
把自己搞的那麼煩悶的也是自己
其實,用唸的出來沒有什麼
但,做出來的,卻似乎有好多的什麼

現在,總算是有順手些
嗯,我想這樣子就差不多了
就這樣這一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