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
一樣的                           狼狽 =  ="
瀏海在不知不覺中,蹺了起來,哈



拖著那個胖了1公斤的身體
最開心的,莫過於那隻狗了
臭美女,昨天在我房間尿尿,還沒找你算帳咧!!!o亨
好在今兒太陽還不算刺人
至少,我不是滿頭汗的回來
頗悠閒的



寶貝,今天又是早班
嘖嘖,6點多就要起床
真是苦了他呀
想當初,在6點起床時
是在.....4年前了吧
哈哈哈,要命了
就只為了要躲6:50的〃揪差對〃
冬天天還沒亮我就起床
等到到了學校,天才算是亮了40%
有沒有很認真的感覺
躲揪差+違規的很認真
哈哈,沒辦法
我的腿夠短了,不適合穿那個膝下10cm的爛裙子
我很怕熱,所以為了方便捲褲管,不得不開叉 
我長的也很安全,書包上的嗶嗶,對我而言是多於的吧
and.....重點,重點呢
就是不想看到那些人的嘴臉,嘖

晚上,聽說我又要當女王
呵呵呵呵呵   ( 樂 )
噢噢~拜偷老天爺
不要再下昨晚那種鬼雨了
什麼跟什麼咩
我的車,它還要亮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