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很糟糕的一個購物慾
愈來愈給它嚴重了
從要開始買老哥的訂婚時穿的衣服開始
從衣蝶逛至拍賣
一一",不知不覺....就給他雄雄開了好多錢
還有3000塊的呆帳在媽那
丫彌陀佛,天主保佑,希望那3000在下個月會拿的回來
要不然,我可真的又要面臨乾洗的部份了


可能,是輸人不輸陣
還是戀愛中的女人最美 (因為會疯狂保養XD)
從〃某天〃開始
就很努力的在研究〃女人的東西〃

漸漸的
總算是發覺到了
女人的錢果真是好賺
女人一個月花在保養品上的金額,是薪水的30%
衣蝶一個月賺進女人的錢,就有300萬
皮膚科診所裡,有一半以上的患著,就都是女人
很夭壽的,偏偏我這輩子就是當女人的病
我的錢很好賺
我一個月花在保養品上的錢,幾乎是薪水的20%
在衣蝶,也花了不少 (我凍未條店員的嘴巴)
皮膚科,我好像前陣子才進去過咧 XD

噢喲,老天~
女人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