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1下午3點
我那個找我吵架的哥哥
終於給他成家了
新娘子,好漂亮
哈哈

一大早8:30
就有人一直敲我房門
很拚命的挖我起床
半個小時整理服裝儀容
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尤其是,還在半睡半醒間
噗...


老樣子的古老習俗
長輩坐兩排
新娘一個個的敬酒
呵呵
有點感動

好不容易
可以離開亞太會館
休息一下
親家是個注重禮節的人
我得給老爸老媽留個面子
吃飯不能一直吃,明明我就很餓 一"一
講話又不能太大聲
坐姿要端正
言行舉止就是要像個〃淑女〃
完全,不是我的風格

之後坐到屁股快爛掉的車程
到了新店家事法庭----公證
挖ㄙㄟˋ~總共6對新人一起公證
還出現了不知是蒙古還新疆還是西藏的同胞
也是要一起公證的咧
只有我家這對新人是穿著西服+新娘服咧
呵呵

終算是結束了一天
雖然,不算忙碌
不過,還是開心
有感動到
因為,那傢伙總算是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