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人乾人乾又要來了

最近,逛起了拍賣
呵呵
果然...頗適合我的
懶的出門買東西
就一直坐在電腦桌前看囉
不知不覺
就得了標
好狗屎運
都沒有人跟我搶
哈哈,因為我都是直購咩...一一"


昨兒我開心
因為寶貝來找我
雖然,沒有去哪裡
不過,還是帶著臭美女去運動公園走走
小黃金...好可愛耶
美女狂衝,哈

之後,先把美女給送了回去
就衝特力屋了
我實在是太配服我們了
倆人在特力屋也可以玩成醬
只不過是一扇門,一座廚房
就可以上演"歡迎光臨"、"老闆,來盤炒飯"的戲碼
好愛演吶
哈哈,騙人的龍華戲劇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