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太太太太太喜歡我的右手指了
玩勁舞團給他很神準的
連161都可以升到八段
挖哈哈
不過,這種機會可不是常常有
不知道今天玩了以後
會變成怎樣  一一"

昨兒弄到快5點才睡
今兒就很爽的給他睡到了10點才起床
不知道是誰來敲我房門
還敲有節奏的
是怎樣
最後就帶美女去尿尿囉
嘻嘻
他好乖吔


一早起床最開心的事
就是美女可以住家裡囉~
跟爸要求
因為,公司太髒又太熱了
不忍心讓她一直待在那裡
不過,有條件的
前提之下,當然的
我要把美女給顧好

大嫂也說美女很水呢
哥哥是不喜歡也不討厭
都跟她玩起來了..一一"


美女呀美女
開心嗎??
你要乖乖的內
不可以亂大便,尿尿喲
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