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聽說
今天是我身份證滿21歲的生日

我還挺多生日的嘛一v一

昨兒一邊拚勁舞團
一邊等老爸的電話
就在凌晨3點40幾分
手機響了
哇~老爸總算是到了
我可以鬆了口氣
嘖嘖,這可是他們倆夫妻長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飛那麼遠的吧
呵呵,真是辛苦他了
擔心的
其實,是老爸他們的病
倆人都感冒了~"~
昨兒聽到爸的聲音
好沙啞咧.....
丫彌陀佛喔.....



中午過後的太陽怎麼特別大顆?
載著我家美女去洗澡
平常只要10分鐘的路程
總覺得今天騎得特別久
也許,是太熱了
整個人都暈了(@口@)
噗!!!

昨天,去找寶貝
為了他
特地畫了粧,還上了睫毛膏
他說很奇怪
因為腮紅and眼睛
他說像鬼
什麼嘛...
夏天我都是不畫粧的a
因為,我太會流汗了
光昨兒去吃個粥
我就可以滿頭汗了
夭壽的咧

今年的夏天
怎感覺特別的熱
我有種
天天都在中暑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