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到底在憨個什麼勁兒?!!

忙了一天,滿足了
要下班前,又被奉命去載老媽子回公司
當然,6點多
公司人全走光了
只剩一條狗跟一個人
狗,在睡覺
人,很自然的將辦公室的門鎖起來

10分鐘過後
也回到公司了
突然,"啊"了一聲
.........................................................我居然把鑰匙給鎖在辦公室裡
母女倆...只好默默的選擇
在辦公室門口,等勇伯回來開門。


so,開了門
順利的拿了包包,準備閃人
哈!
一路上很順的,沒塞到啥車~
9點到了,衝衝衝機車行
明天才有面板可以換~

高個兒說『你走了,你會後悔~』(奸笑ing)
我『你笑的很奸a~』
高個兒『嘿嘿嘿~就說你會後悔吧~』(那個臉...很...~"~)
坐在機車上一看
*的...我的鑰匙>"真是夠破了~


為了勇伯與老媽子要出國探兒子+媳婦+未出世的孫子
得去生一本旅遊英文對話出來
原因是,我不想我21歲,老爸老媽就被困在英國的海關那~"~
去到書局
我的腳,就會不由自主的走向雜誌區去~
看了看,嗯嗯嗯嗯嗯....
又拿了兩本雜誌
走到櫃台去結帳
身上已經完全沒現金了的我
還好金石堂可以刷卡~"~
要不我怎麼付錢啊!!!
難道,還要把書放在櫃台上
然後跟店員說"你等我一下,我去領錢"嗎??
頗丟臉的.............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