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就是一陣不悅

最好你們就再把自己看的高尚一點
幹你娘咧
又不是娶媳婦,嫁女兒的
什麼叫作有損自己人格
少在那邊靠北!!!

平平都是人
有鼻子有嘴巴有娘生的
幹嘛還要去區分那麼多

靠北!!!
什麼事情都要分的那麼清楚
對!!是沒有錯
然後呢?
我爽就好,我快樂就好

告訴過你們了
我的路,我自己會走
我也姓陳
幹你娘,你為什麼就不會去安排你兒子的路

反正,我的朋友
你們都不喜歡
搞不懂,你們要的是什麼
要提升自己的格調
幹,格調咧
我又哪裡丟你們的臉了?!!
面子,面子
什麼都要面子
那有了又如何?!
別人就會膜拜你嗎?!
別人就會視你為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