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明天才是端午節
可我家冰箱裡怎一堆肉粽一一"
我媽,想肥死我!!!
在我發現自己又多了1公斤時
簡直要瘋掉了~
眼睜睜看著BLUE  WAY離我而去
嘖嘖,減肥真的不是個適合我的工作。


下了好幾天的雨
我頭上又長菇菇了
噢~我的天!
我想洗車,祂不讓我洗
我想加機油,祂不讓我加
我想去走走,祂也不讓我走
搞屁!
我討厭濕答答的Fu
感覺,不是很爽
尤其是我那安全帽....一一"
好像有罩子跟沒罩子是一樣的嘛!!!
真是太不人性化了
噗!!!

噢~我的老天爺啊
我知道祢最好了
拜託~別再哭泣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