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怪天氣
忽冷忽冷
一下子大太陽
一下子又下大雨
一下子又愛下不下的一一"

可見~咱們老天爺的更年期到囉~


今早一睜開眼
又是讓我看到你
嗯哼,心裡超滿足
有進步了,有進步了
因為,不再是背對背睡
or你靠著我,我靠著你睡
而進化成了你壓我我壓你睡,哈!
這一切,都是來的那麼平淡無奇
順著,照著感覺走
哪有樂事,我們就往哪跑兒~

9點開始
電話就再也沒安靜過了
真是"好不巧的鬧鐘"呀!
不約而同的,打來叫我起床的一"一
可能,它在報負昨兒我將它不小心手滑了掉到水裡一一"
差點沒淹死它!!!
好不容易,出了門
挖靠!有熱到
感覺50係數的防晒乳
要再擦上個3,4次
才會具有防晒效果!
我的媽媽咪呀~我不想又有"漸層"出現~

說也怪,平常上班就可以聽歌聽一路
怎兒今早一首歌還沒聽完就斷了線
心浮氣躁的我,人都還沒到公司
就滿頭汗了
真想再公司弄間浴室出來,洗澡用~"~!!!
身上黏呼呼的,感覺不是很爽

嗡嗡嗡,今兒很high的自個兒衝來了輔大後頭找我
哈哈哈!好聰明吔
看到了我家紅紅的屁股
so乖乖的在一旁等我
啥哈。
感覺上好像很久沒看到他了~"~
實際上才一天而已
習慣性看到他就是一陣靠夭
沒辦法,人嘛~熱的時候,總是廢話特別多
(我承認我很吵)
接著,不知又為了何
曖間變成了2.5個女人的對話一一"
夠吵的了...

嘖嘖,懶久了
果然真的會不想動
今兒不像平常日坐在位子上時
不知不覺就開始動了起來;
發愣,一直盯著電腦激光幕
直到自己翻開桌上那堆"資料"時
才知道,原來今天我是忙的~"~
好靠北~時間怎麼不過快點?!

明天快來
我要蹺課

明天快來
我要當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