ㄋㄨㄥ 小朋u (2006-05-19 上午 01:08:57): 

曾經遺忘很多回憶,聽起來很誇張。
其實我沒有刻意要忘記那些,只是~~它總在毫無預警之下,選擇讓我忘記。
Maybe對我而言是件好事,但是站在對方的立場來觀看,是件傷人的事。
我和妳怎么認識的,雖然這已經不重要,
但是~~我感覺到...我和妳曾經有過快樂的一段日子-無話不談的日子,對吧?!
過去,我為了回想起那些事,用盡了各種方法,卻還是沒有成功,
反而讓自己的情緒變得愈來愈沉悶,朋友說像個得憂鬱症的人。
我一直都很擔心發生這種事,結果...避免不了,它~~還是發生了。



靠北~
好戲劇化!


跟之前的〃失去記憶〃事件沒啥兩樣!
超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