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好我自己該做的事
走我自己該走的路

我沒有做錯些什麼


或許
這對於你們而言
我  又讓你們失望了


某些事情
我明瞭,是我自己的問題
而這些問題
也是我所自己創造出來的

嘖嘖,庸人自擾
我又來了


我不喜歡你的這樣子的一個高傲的態度
今天我站在這裡
反駁你們所說的話語
就這樣子
你們覺得我錯了


你說你們這是保護我
但,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
我不需要被你們保護
我寧可我自己的生活差一點
吃點苦

這樣子
對你們,對我
都是最好的。


這些,你們永遠都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