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睡到一半
隔壁的丫婆跑過來跟我們說

『你們家的美女,被抓走了辣!』

夭壽,聽到馬上醒來往外衝
跑了2頭的巷子
沒看到補狗車
很順手的,抓著鑰匙就往外衝
繞了一大圈
總算,讓我給找到了那該死的捕狗車

正準備抓另外一隻小黑狗
旁邊的人一直說那隻是有人養的
他們才肯罷手

『那隻是我的狗耶!!!』
『哪隻?』

『那隻白色的啊!!』
『她有掛牌子你們怎麼還可以抓他?!!!』
『有嗎?

『有啊!!!她脖子上明明就有掛狂犬病的牌子』
『有辣,有辣~裡面有一隻有掛牌子的辣』

『有掛牌子也不能亂跑啊』
『是有人打電話叫我們來抓的啊』
『是誰打的,你告訴我啊!!?』
『‧‧‧‧‧』

『本來有掛牌子的狗,就不能抓了好不好!!!』
『好辣,好辣~給她辣』
『@%*&#%!$^%』


超靠北的你那什麼態度!
死老頭你們眼都瞎了啊
有牌子你們還抓
那我幹嘛還帶他去打針啊!!
臭白目
抓我的狗,你們找死!

還給我把鉄線綁在她身上
* 你 * 咧 !




嚇死我家美女的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