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白先生家的小妹妹~  看的出來 她是隻狗吧一一"?



腦袋空空
昨晚 滾了一個小時多好不容易才睡著
噗!
昨兒 紅紅被洗的超~乾淨
閃亮亮 
嘖嘖‧‧‧三個小時的努力 
果然沒白費呀~張小白
張小白 我愛死你了!哈哈


這幾天 頭超癢
也不知道在癢什麼的
到今天才發現
我有頭皮屑~!
我恨透了季節交替的季節
冬→春---瘋狂脫皮
春→夏---機八的頭皮屑

我敢保證 我天天都有洗頭!哈



有多久沒接到顧問公司叫人上課的電話了?
噗!
5月27日  什麼執行力啊!
狗屁不通~  不去 不去 不去! 
我寧願24小時跟棉被溫存也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