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2006年最in髮型。哈!


早上醒來
呼~有睡飽
因為 8點我就自動醒來了!
哈~

吃完了早餐
噗噗 在公司
so給老杯載
嗯哼
去換新的身份證
等了半個小時
挖靠!怎麼那麼醜>"<
我的頭  還歪一邊咧!
是怎樣!?
可不可以退回再重發一次啊
那個‧‧‧‧眼睛不像眼睛的
好想哭


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我快發霉了‧‧‧
也給我個好天氣
我想去海邊~

下午 幫美女洗了澡
哈!
拍謝辣~我知道水很冷
(因為有人講出了你的心聲~)
so我已經盡量洗快了咩
你看 洗到一半
師父還來幫你洗呢!
哈哈哈
果然  是有當爸的樣子
呼嚕嚕的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幸福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