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天 什麼鬼天氣
一早起床 感覺就不是很爽~



一睜開眼就是10:15分
媽呀!驚醒咧!

天氣不錯
太陽今天給足了面子
噗~
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狂飆 狂飆
到7-11買飲料


也不知道是曬暈頭了
還是我根本就還沒醒來
my "搜習"
就醬~ 很順手的放在車箱裡
    也很順手的將車箱關了起來


(驚!!!)
『‧‧‧‧‧‧‧‧』
我的鑰匙‧‧‧‧‧





掙扎了許久
結果 
還是自己硬把車箱蓋扳開來
搜鎖我的鑰匙

很丟臉 很丟臉
這2天 也不知道是在搞笑什麼

昨兒 in MRT站 要搭"往下"手扶梯
可 當我走到手扶梯前面時
才發現 〃它怎麼是往上了〃 一一"(難怪‧前面那個丫婆怎麼一直往我這走。)

在牙醫診所 上wc
也不知道是我自己門沒關好
還是 那個門早就壞了
上到一半居然被推開門!
好家在 我剛好在穿褲子
要不就更丟臉了!噗
那個門  好像壞了很久了
以前 也曾被推開過一次
很靠北a~真心機的門!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