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x18盤  不是蓋的!

看~我還遺留了個奶油鮪魚 >v< 讚!




告訴了大夥兒們
我吃了18盤爭鮮
果真  是一致同仁的大聲說:  妳豬啊!!!

嘖嘖  同胞們
這你們就 "u 瘦 布 滴"囉!
我不吃多點
那七月半時  我怎麼跟其它母豬拚"咬鳳梨賽"啊~!!



噗噗噗
其實 我也不瞭我為什麼要吃那麼多盤‧‧‧
只是 看著烏鴉先生一盤接著一盤拿
忍不住 我也就一盤接著一盤拿
挖哈哈!
     這個好笑
丫毛還懷疑我 胃破洞
          是怎樣="=



都過了幾個小時了
肚子還是凸凸的 
媽呀~我又把一年份的壽司給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