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哪來的感覺
這禮拜一直都顯得很沒精神
昨兒的大採購
老娘我一口氣買了2罐洗面乳
把該死的蘭蒄丟在一旁!
嘖!洗了一次
果然  隔日臉都好了很多
我的臉‧‧‧
還真好養啊~
洗不慣專櫃品
就只有洗不到100塊一罐的
才覺得爽!
哈~



第二季
公司很閒~
前陣子的忙到翻
怎 不見了
閒到我腦子都開始恍惚了 @@"
如果可以
那給我個長假吧~哈哈
只是  薪水要照付 >"<



晚上又給娃娃餵了
yes!
娃你真的很可怕
我2盤的義大利麵都快吐了
你又一直問
我    好想打你 
到了7-11我就是直奔wc的那位
很夭壽的
一晚就拉了3次‧‧‧
god!
下次要再給你餵
我就要考慮看看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