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2年
終於  又讓我再度踏上了〃夜店

挖哈哈
果真 G吧比 t吧來的high
那位跳到背都閃到的
表示你扭太用力了


嗯哼
瑪丹娜是gay們的教主
真可愛的一堆男"人"


雖然 舞池小了點
雖然 bass不夠重
but 
大伙們 還是有high到

有個零號真可愛
一直對著我笑
那我也就一直對著他笑
哈哈哈。



夜店出來
難得自由的夜生活還沒結束
拚了半晚的酒

好久不見x半支
紅酒x1杯

醉‧醉‧醉‧醉‧醉
快吐死我了

久久醉一次就好了
嘖嘖
這種經歷不要常有倒是真的。



只是‧‧‧‧
先生~
我還是搞不清楚
你的手環怎麼會在我的手上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