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愚人節
正中午12點
老媽就很憤力的把我挖起來
『要煮一頓飯給妳吃‧也不是那麼簡單的a~』
哈哈哈哈
就跟你說我是〃豬〞咩!

今兒中午
有我喜愛的白帶魚 ="=(有難聽到)
酥酥的魚尾巴
我的最愛
咬了一口 
有點怪~怎麼不酥
丟給老杯
『妳還真孝順吶~』
哈哈哈
這句有笑點!
『嘖嘖‧那當然

我拔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幽默了一一"
哈~



吃飽飯
就有人打電話來
說‧‧‧‧‧
『丫蟬~其實‧‧‧
『其實‧‧‧我有句話要對妳講‧‧‧
嗯哼‧你說
『其實我‧‧‧我一直都真的很愛你~
哈哈哈哈!ㄙㄟˋ ㄙㄟˋ辣!
愚人節快樂啊~


哈哈哈
真的很北七內!
嘖嘖
開頭醬子講人家都會知道咩~噗!
妳是怎樣
昨天的微風讓你空虛成醬嗎一一"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