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字   〃累~〃


早上拉了三次肚子
這可會要了我的命!


整整8個小時
桌上沒空過

下雨天
還得冒雨去客戶公司
還得一邊兒保護我的產品 >"<

god!!
能不能解釋頭上這顆痘子是怎麼回事兒?!


老杯今早去大陸
我得當一個禮拜老母的司機
嘖嘖‧‧‧
有衝動想把車子開出去 一一"
只是一個禮拝後我可能連皮都沒了吧!? (懼)

哈哈哈
我的老爸真可愛
到香港到上海都會打來報平安
看你這次會不會帶禮物回來給我
不要像去日本那樣
帶什麼藥膏回來 一"一 (果然是老灰仔會東西)
而且 還是一大袋咧
就只是因為要分送給親朋好友

只不過‧‧‧
真的很好用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