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美女  妳看妳的傑作
總有一天  我會咬回來的    哈哈哈




人家都說〃遇水則發〃
老娘我今天從早上一出門就一直在遇水
那我發了嗎?????

我只知道我出去再回來
褲管一次比一次捲的還要高 一一"

大概是有史以來最 〃發〃的一天了吧
早上 遇水 (騎到一半下大雨!)
下午 遇大水! (某人車壞了‧還連2台‧我冒著大雨出救人‧‧‧‧)
下班 遇水 一一" (下了班‧很靠北的雨還沒停="=)

回到家 按門鈴
老杯:『你這個〃神秘怪客〃想要幹嘛?』
我 :『我手都濕了咩~>"<』

拔噢~什麼神秘怪客辣
我活了二十多年
你頭一次醬子講我 
這句話 不太像是你的個性會講出來的吔~有點怪
你又看哪部電影學來的了啊?





今兒~是禮拜四了啊!
我還活在禮拜三   一一"
開發票
還給它寫了大大的22號
哈哈哈
這禮拜 真的是過得太快了點‧‧‧‧‧

有人一直吵著禮拜六要去funky
死騷貨  你就保庇不要下雨
要不然   哪兒都甭想去了‧‧‧‧‧









補充:
突然想到‧‧‧‧‧
前天晚上  老杯突然拿起我買的DVD---絕命終結站2
哈哈哈
原本還很輕鬆的在享受好片子
結果 看到第一幕最經典的血腥畫面馬上當場傻掉~

拔:『外國人怎麼都愛拍這種片啊!』
我:『怎樣?有噁心到厚!就跟你說很噁咩~』


通常來說
看噁心的片子 絕大多數的人都不敢吃東西
可是拔居然一個人把爆米花全嗑完了!
還很悠哉的在喝著他的茶‧‧‧‧‧
只是
比較好笑的是
手機簡訊聲響起
拔馬上罵我
『叫你把那個鈴聲換掉你到底有沒有聽到啊!你那個聲音會嚇到人吔!』
哈哈
只因為剛好在看著驚心動魄的絕命2
又配合到了我的簡訊鈴聲---星爺的笑聲
『哇哈哈哈哈‧』
so
嚇著了老人家了

其實
很多人都被嚇到過‧‧‧‧
就連我自己也不例外
哈!




今晚
拔又問了我
『啊你那個很奇怪的鈴聲換掉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