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好像累了點
果真是一覺到天亮!
挖哈哈


早上忘了帶手機
再返回家去拿
只是  為什麼
要讓我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
一隻狗狗
被來來往往的車子輾了又輾
幾乎 都已經沒了牠的形出來
心好痛>"<
那些人都瞎了眼嗎
一隻狗那麼大隻
你車子開那麼快
又能幹嘛?!!!
出車禍比較快吧!
真的很  破!



忙‧很忙‧非常忙
忙到很爽 
做成功了一件事
讓我心裡的大石頭放了4/1 




中午從客戶公司回來
帶著美女去拆線
呵呵  
乖噢~不痛不痛 
也順便打了預防針
挖ㄙㄟˋ~美女妳超勇敢的吔
連〝剉〞一下都沒有呢!


只是
通常打完預防針的狗
應該都是會一直睡壓

怎麼比較像是打完興奮劑一樣 一一"
很夭壽。






抽菸  第n次被抓包
哈哈哈
我知道  我知道 很不好
我也已經抽的超少的了
一包2-3天
尼古丁‧焦油0.1
如何?
出運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