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要寫無名的
誰知道爛電腦給它秀逗
瘋狂的顯示〝找不到伺服器〞是怎樣?!

氣到我把電腦關了
去洗了快一個小時的澡
出來又敷了臉
呵呵好貴婦吶!




凌晨三點多作了‧‧‧‧個夢(算是惡夢嗎?)
這夢 在好久以前也有夢過
內容是醬:
我跟爸媽一起去某地方旅行
(干吶係峇里島咧~)
那個飯店超水的
而我選的,就是早晨眼睛一睜開來
眼前的一大片落地窗外就是一片藍藍的海
挖ㄙㄟˋ~真的很讚!
行李放了下來
就到了熱鬧的市集去看看
只是,相同的場景和過去一模一樣的又呈現了一次
一票皮膚看起來黑黑的人,穿著解放軍的軍服(還全紅的咧!加帽子也是一..一)
他們‧‧‧‧‧
看起來是要來打劫的樣子
手上的衝鋒槍沒閒過
見著人就殺!!!
呃‧‧‧‧‧
然而場景怎麼又突然變到在〝公司〞了?!
(原來我一直都是在峇里島上班呀!哈~)
原本一起開心的在聊天
突然看見窗外,又是那群解放軍
自己還在想 如果他們突然衝進來把我們全家都殺了怎麼辦?!
假裝沒看到的 蹲下來
就醬‧‧‧我在凌晨04:52醒來了
看看手機 沒簡訊沒點喂
又給給他躺了下去
想說怎麼冷冷的
原來 是被子被我踢掉了呀!哈
天氣那麼冷 我還會踢被子
一一"我是北七嗎?





講了一大堆
我覺得比較妙的是
進去飯店裡洗澡
牆上掛著兩件puma背心

很順手的在洗完後就拿了其中一件出來
一直以為在那件背心是我的(因為另一件是L號)
最後來發現  我的行李袋裡怎麼會有兩件puma背心?!!
哈‧‧‧‧‧
還賺到了一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