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小時候我的確很野。
‧小時候特愛哭,爸爸雞毛子不爽受不了就把我推到陽台去,讓我哭個夠
‧學會騎腳踏車,裝了輔助輪,就給它狂飆,飆到輔助輪歪了才爽!
‧才剛拆掉輔助輪,就衝去撞卡車
(兇手是我哥!因為他說:衝啊~~~ so我就衝了
‧爬別人家的屋頂是我的專長,還曾經爬屋頂去隔壁找堂妹他們,哈!





下午 媽咪a&拔~在和合作廠商a老闆娘談事情
為什麼談著談著
會去講到我小時候啊?!
當媽以後的女人‧嘴巴還真是可怕
講太遠了吧 !




你們不講
我還真完全不知道咧!

我小時候那麼恰啊~
哈哈哈哈!

什麼我還會教老師改作業
教他改快一點
噗~夭壽咧!我真野。

還有還有更離譜的事是
什麼國小的時後
不知道哪個人惹到我
我竟然把他的課本給丟到校外的圍牆,害人家撿不到
哈哈哈‧這個真的很好笑!
我『哪有!我怎麼都不記得?!』
爸『唔!哪沒有‧我還去學校賠書給人家咧!!!』
‧‧‧‧‧‧‧‧
媽順後接一句『那時候還跑到台北市人家的出版社去買咧!因為學校已經沒有貨了!』
‧‧‧‧‧‧‧‧





呵‧‧‧‧係喔~
原來,我那麼兇啊!
哈哈
難怪爸你當初要給我取那個名字
不過,你醬子‧‧‧好像照成了〝反效果〞
我怎麼長愈大愈粗魯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