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哪個丫伯把她傷成醬!?
呼~ 想起來就一肚子氣
mr黑咿!
如果下次還有看到那個丫伯
麻煩你
開車撞他! 
我會叫你聲丫兄的 
感恩!






今兒我就是一定要有血光之災就是了?!
早上撞車沒流血就算了
為什麼前面的運將還在對我笑啊?!
噗~這一撞  我完全清醒了
又是taxi惹的禍
噗!
紅紅吶~你又多了道傷口吔

沒流血很萬慶
結果,就在我磨指甲磨到流血
我還真強吶~






今天真是喜事連連~
和老杯超有默契
原本 就想要要取"美女"這個名字了
今兒回到家 
爸:我原本就有意思想要跟你說,叫美女了!
  結果 你已經取了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辣~


嗯嗯~看來你也很喜歡美女喲~
老爸!我只是帶她出去尿個尿而已
師父一號:你老杯在找美女辣!

呵呵呵
槌槌你也醬~
她在家裡時,你每天唸我『怎麼還不把她送回公司?!家裡面狗味很重a!』
當她送回公司
爸:『a~槌槌回去了,家裡怎麼突然空空的。沒有東西可以給我喊吔!』
(你每次叫槌過來,就只叫他坐下跟握手,也不給他東西吃





很好很好
美女果然人見人愛~













美女呀~
妳可要跟槌一樣吶~
要跟槌一樣悍!
不過,不要學她的白目 
把公司的紗門弄壞就算了
玻璃也都是她的腳印

她是"武則天"
那妳就是太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