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被mr黑找去堤防
為他幫他買那朵玫瑰
在花店站到我腳快死掉
只是一朵玫瑰花而已嘛
就要包20分鐘
噗。





到了堤防
mr黑就在講"美女"的事


呼~超生氣的吔
好可憐的狗狗

明明就沒辦法跑
丫伯還騎車摩拖車硬拖著牠
地上都是石子路也不平
狗狗滿身都是上   地上一攤血
god!!!
真想拿硫酸潑那個丫伯吔!





最後
帶牠去看完獸醫
就把牠帶到公司了
哈哈

原本  對我的戒心好大
尾巴都縮著
買了飼料給牠吃
摸摸牠的頭  陪牠說說話
終於  在一個小時後
牠對我搖尾巴了
哈 
還會跟著我走呢!
也會撒嬌~
害我想起了阿槌‧‧‧‧


希望  今晚的溫度不要太低
牠在外頭會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