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聽到了你說的那句"我喜歡你"。

我很開心  
但  卻也很早就料到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但   我知道我又要退了
我自己 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害怕著什麼?

和你聊天   我也開心
看你開心   我也開心
你說的那個奇妙的感覺
其實  當你說這句話時
我的心底  早就已經猜到
呵   雖說你總是表面上的不知道。



對你 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總喜歡
但 真的 很高興認識你
你很好   但 就算會在一起
我想   也不會是現在‧‧‧‧
so     我希望還能保有這樣子的感覺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