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4天的春節之旅
呼~終於回到了久違的台北


2天的淡水隱居生活
夠足讓我肥了2kg  啊哈!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吃的
只是連3天都在睡眠不足中度過
好不容易  可以從淡水睡到了嘉義
不過 卻還是稍嫌少了點
隱居生活 非常的悠閒
除了偶爾做做事外 
其餘的時間  想必就是米虫生活了
哈哈哈
最嚴重的一件事
大概是我寫了一千多次的住址吧
那個真的很夭壽
誰家住址落落長的呀!(我家的我就寫了將近快10次‧)
寫到手都軟了  噗。


原本今年是沒打算回嘉義的
可惜  丫嬤生日 不得不回去
果然 我依舊睡眠不足 呵。
出發當晚  全台北變成了霧濛濛的一片
有時還濃到見不著前面的車尾燈 (看不到車尾燈‧看不到車尾燈>v<)
到了泰安休息站  抬頭看著路燈
霧氣像下雨一樣的被吹著
挖賽~ 這大概是百年難得一見的霧吧!
濃到只可以隱約的看見前面的人


am03:15到了嘉義
呵~賭性堅強的人客們
還在賭啊!聽說還賭到天亮才罷休去睏
小叔 輸了一箱咖啡 哈。


原來東石也有漁人碼頭
是新的呢!
不錯美‧但我卻嫌它太大‧我的腳很酸
還有原來海塩‧‧‧‧‧那麼臭>"<。
中午在餐廳沒吃飽 因為太難吃了
so最後又買了一支超大熱狗  哈哈 有滿足到




程在車上結束了4天的行程
望著窗外的風景
雖然  從小至今看過了無數次
但 這次卻奇蹟似的多了一抹微笑。

就這樣子
我滿足的         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