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休~息~
其實,是因為起來就身全酸痛+頭痛+喉嚨痛+狂咳嗽+沒聲音+鼻塞+全身無力
(靠~真的是老了。)

好不容易‧把稀飯給喀了下去(有想吐的感覺)
就去看醫生了
看醫生~沒什麼的辣!勇的辣‧嘸咧驚!
只是,記得~我好像在一週前的今天也去看過醫生耶!!
300塊‧‧‧浪費在醫院,噢~no!

習慣性的自己喉嚨不舒服就會去買喉糖來吃
而且‧我指名〝京都念慈菴枇杷潤喉糖【原味】〞
全家很汙錢‧不賣小包裝的只賣盒裝的---95塊>"<。
算了!為了我的喉嚨著想買了吧!!!

無枉我是紅奶迷~
走進便利商店‧我還是不自覺得往紅奶看去了
冰冰的‧不能喝‧放到冷掉or溫熱喝我也爽!哈哈哈。

打開枇杷潤喉糖的包裝
(往嘴裡塞ing)唔~有滿足的感覺
可是吃到最後怎麼覺得有怪怪的味道
才意識到‧我好像吃到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