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超忙的
不過‧‧‧卻有"爽"的感覺,哈。
這樣的日子
我很享受
因為‧這樣子的我覺得很滿足
我也開心。

我得到了我所想要的物質
什麼‧我都有了
就連我想要輕鬆也有了。
這樣的日子
我真的很享受




夜晚‧坐在激光幕前
喝杯紅酒~哈‧很好‧我很享受!

然後‧我打開視訊
居然‧臉紅了!哈~血液循環真是好啊我!






今晚下班去找小胖
他說他只做到二月
超可惜的耶~
小胖‧你乖‧我跟紅紅會想你的。呵~





今早我真的爬不起來送哥哥的飛機
哥哥‧‧‧拍謝內~
不過‧卻很期待和你一起用視訊,哈!!
超high的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