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今早眼睛一打開"09:23"
天吶!!!怎麼可以那麼會睡?
且冬天最痛苦的一件事就是早晨從被窩裡鑽出來
冷~~~吶!!!
老媽子一直叫,拿著手機調09:35‧接著又睡著了
真的很好睡‧‧‧
好不容易刷完牙,又可以回房間窩了
把自己包起來,只剩一顆頭
盯著床上看著丟了一堆今天想穿的衣服
連"吹風機"都準備好了‧哈!
廣播不是說要回暖了嗎‧‧‧怎麼我老還覺得冷
(是有太陽沒錯辣。)


出門了‧今天的車頭‧‧‧怎麼特別晃?!
搖來搖去的‧怎麼抓都不穩~
結果‧本來應該直直走的,怎麼右轉了?
算了‧‧‧去7-11買菸好了

全身都軟酥酥的,跟喝醉酒什麼兩樣嘛!
騎到新樹路‧心想:
"那麼早,誰傳簡訊來啊?超難得咧!"
非常期待的拿了起來(看ing)

is‧‧‧"張某人",哈哈哈!
我在想你應該很緊張我會經過你那吧!
要不然你幹嘛傳簡訊來啊?!丫呆噢!

不過,雖然我是知道公園路
可卻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公司
結果呢‧‧‧原本的目的地‧‧‧哈!嘸企啊~!
還有人在那邊幸災樂禍好像鬆了口氣的樣子
沒關係的,來日方長呀~
就不要讓我找到你公司‧挖哈哈哈!!!


(哈欠ing‧‧‧)


中午的時候超high的辣!
因為,因為‧‧‧國中同學紛紛冒了出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國中同學耶~

看看我多老了,三四年前的事囉~呵呵呵。
期待一出來瘋的那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